针式PKM第388个注册用户 -2009/01/12

2009年,针式PKM正式对外开发注册近两年以来,迎来了值得记念的第388个注册用户,特别向该用户要了转帐画面,以此表示记念;并督促自己更加努力改进软件!

针式个人知识库管理系统下面摘录和该用户的部分QQ聊天记录:

*斯 18:22:24
我下载和试用了你设计 的针式 PKM软件,这个软件对于我们搞科研的来说是一个管理知识的好工具。我很喜欢。
 
针式PKM 18:23:21
谢谢你的肯定

*斯 18:32:00
虽然我是作科研,也讲知识产权。但你的软件是除了操作系统外,我购买的不多的软件。


*斯 19:27:46
另外你的软件最好改个名称。这样的名称针式很不专业。


针式PKM 19:35:38
谢谢你的建议,“针式”这个名词源于个人对PKM的理解:铁杵磨成针,希望每个用这个针式PKM的用户能想起这句成语,理解并落实到行动。坚持PKM其实挺难的,针式PKM的目标就是提供相应的IT技术支持,让这一过程更容易坚持


*斯 19:40:40
不,我的理解是你的软件可以作为一个文献管理系统推广到科研部分。也就是说把软件独立处理作为一个文献和知识管理软件。另外的名字可以继续作为PKM系统用。


针式PKM 19:41:34
哦,明白,谢谢!


*斯 20:06:13
我推荐你到一个网站去推广你的软件,这个网站是医生们上的网,他们正在为如何管理PDF文件发愁,(检索知识交流版和计算机与医学版)。另外他们是医生,应该有钱买你的软件。丁香园http://www.dxy.cn/bbs/index.html

 

posted @ 2009-01-12 20:57  个人知识管理  阅读(91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