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页面

加密视图状态

  • 在 @ Page 指令中,将 ViewStateEncryptionMode 属性设置为“Always”,如下面的示例所示:

    <% @Page ViewStateEncryptionMode="Always" ...  %>

可靠编程

在视图状态中,只能存储使用 Serializable 标记的类型。

视图状态信息是使用 Base64 编码存储的,并在呈现期间包括在页中,这会增加页大小。回发页时,视图状态的内容作为页回发信息的一部分发送。由于视图状态会大大增加网络通信量和降低连接速度,因此建议不要存储大量视图状态信息。

另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是,如果隐藏字段中的数据量过大,某些代理和防火墙将禁止访问包含这些数据的页。由于隐藏字段中允许的最大数据量随所采用的防火墙和代理的不同而异,因此较大的隐藏字段会导致发生不可预知的行为。

 

 ASP.NET 支持的客户端状态管理选项:

  • 视图状态

  • 控件状态

  • 隐藏域

  • Cookie

  • 查询字符串

 

posted @ 2010-11-05 09:33  Jake.Xu  阅读(1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