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面向对象与软件工程—个人作业2(52)”

详细描述查看代码的问题

页面命名一目了然,一眼就能看出哪个页面在写哪个内容

 

 

在index.wxml页面没有用到down函数,因此在index.is中就不需要这段代码,需要将其删去。

 

 

 

学生登记界面跟教师登记页面是否填写数据都会传送到后台云数据库(这也是我自己实验存在的漏洞),这样容易使后台出现很多空数据。

 

对所查看代码给出你的建议,可以怎么优化及优化方案

在输入数据是添加监听调试的方法,这样在输入是可以更好的观察,

可以的话在js里面做了完整性验证或者判断是否为空的验证,这样更能保证后台数据的可靠性和非空性。

对所查看的代码值得学习的地方

将背景图片置于其他对象下面显得页面更加美观(将z-index:-1设置为负数实现的),界面整体布局看起来很简约大方,看起来很舒服。

 

 

是对象透明也可以实现背景图片在下面的需求,但在这个界面使背景图片置于下面就更好。

 

posted @ 2020-05-15 14:33  马萍  阅读(1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