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公司70%的信息不在数据库中。一个工程师要将其30%的时间浪费在对信息的搜索上
2.公司职员编辑处理的工作内容几乎全部散落在每个人的个人电脑上,公司没有现成的手段收集
3.公司职员本人或职员之间并不总是在一个固定的地点或时区工作,但彼此时间要相互参考、协同工作
 
项目协同系统优势

    项目协同系统,使您能够在分布于世界各地的站点间交换工程项目信息,为所有指定的人员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安全且精确地提供了最新的项目信息。每一个人都能够依靠于一个单一的、一致的项目信息资源。 


显著特点:

1. 唯一性:各种应用都充分考虑了保证文档在系统中只有一份是唯一正确的。
2. 实时性: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项目成员都可在第一时间获得唯一正确的文档。
3. 安全性:丰富的、多层次的安全授权体系,以及文件目录与数据库分离的文件存储模式,最大限度的保护了项目文档的安全。
4. 灵活性:分布式的应用系统,可以弹性地调整项目的规模,既适合小型工作组的应用,更适合于大型跨国、跨地域集团的应用。
5. 易用性:树状的目录结构,界面采用最流行的Windows资源管理器工作界面和IE浏览器的界面。用户无须进行更多的应用培训,极易上手。

posted on 2009-12-31 15:40  记得忘记  阅读(2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