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作业01

你对专业的期望是什么?

专业的期望主要是具有独立完成一个项目的能力,包括学会一些常用的数据结构和算法,有条理地使用面对对象编程范式,能够设计出科学合理的类,具有正确处理程序异常的能力,能够写出易理解、易于复用的代码等。

你上过的课程中老师提供的最大帮助是什么?

在有时候不理解一个算法的时候能够提供帮助,而不是一味地让我自学或者是看书。编程的学习过程自学诚然非常重要,但是也需要老师的引领。

你期望的师生关系是什么样的?

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不是老师在一边PUSH,或者老师在边上随便上上课,念念ppt,而是一起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

我们课程要你两学期实践10000行代码,你觉得这个负担大吗?

两学期10000行代码的量确实不小,但是如果能够把这个任务分配到每一天其实是一个可以接受的任务。有时候代码写得HIGH了,一天就能写几百行。所以总的来说10000行是可以接受的。

以上

posted @ 2016-11-23 18:25  20162308马平川  阅读(239)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