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TVM

偶然间对 arm 中 mali 显示核心感兴趣,找到的 TVM。将了解到的信息做个备忘。

TVM 是 Tensor Virtual Machine 的所写? 官网上,TVM 定义自己为一种 Intermediate Representation,使用 python 来做机器设计,然后通过 TVM,部署到我们的目标硬件。

 

比如这篇: http://tvmlang.org/2018/01/16/opt-mali-gpu.html

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 arm 中的显示核心 mali-t860 来实现 Convolution layer。

 

再比如这篇:http://tvmlang.org/2017/11/08/android-rpc-introduction.html

使用 RPC,在手机上远程测试我们设计的机器。

 

 

网站在这里,还有更多有待挖掘:

http://tvmlang.org/

posted @ 2018-02-09 16:28  Biiigfish  阅读(78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