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easy-service 运行 go-ss2

之前使用的客户端被麦卡菲报有木马,也是很无奈,不知道是程序本身就不干净,还是公司的安全策略太严格了,反正是没法用了。

然后,就发现了这个很干净的工具:go-shadow敏socks感2词

干净是干净,但是不能每次都自己手敲指令来启动它。

之前使用一个 vbs 脚本来后台启动这个 console 应用,这是第一个想到的方案。这样,在桌面上新建一个图标,需要时,就双击启动即可。

 

今天偶然发现创建 windows service 的一个小工具 easy serice:https://github.com/pandolia/easy-service

设计非常简洁好用的小程序,它的主要用途就是把一些普通的应用程序或者脚本,添加为 windows 系统服务,使得每次开机就能直接运行这些程序。唯一要求是,目标程序必须是无限循环的。

使用很简单,官方的介绍很详细,因为是国内同胞做的,中文支持也很好。具体可以查文档。

另外,worker 被当作 service 启动后,worker 的 stdout 和 stderr 会被它写入 log 文件进行保存,当 worker 异常退出时,一个新的 worker 进程会被自动启动。

这里保存一个已经配置好的备份,下次安装直接运行这个备份就好。小巧好用。

 easy-service.7z

posted @ 2020-01-21 11:25  Biiigfish  阅读(3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