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共享出现0x0000011b错误

补丁代号KB5005565/KB5005566/KB5005568/KB5005569/KB5005573......卸载上述补丁即可解决问题,卸载后记得重启电脑才会生效。

卸载补丁,装的win11 家庭版,卸载了会自动更新

(下面方法,亲测可用)

在共享的打印机电脑:

不卸载更新修复局域网打印机不能连接问题杀手锏

  1、按快捷键win+R,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依次打开以下路径: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Print

  2、在右侧鼠标右击新建“DWORD(32位)”值,重命名为“RpcAuthnLevelPrivacyEnabled”,修改键值为“0”

  PS:64位的操作系统也要新建的也是“DWORD(32位)”值

  3、重启电脑,问题解决。

posted @ 2022-09-28 13:49  逍遥子_何  阅读(9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