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时代的浪潮下,单人编程,结对编程已经无法满足用户百变的胃口,新需求不断出现,旧需求需要完善,总之就是一个字“变”,再强的程序员面对看不到头的编码也会仰天长叹,团队编程应时而生,结合每个人的特长,让编程效率化,完美化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就是时代浪尖上的弄潮儿(吹牛有益身心健康,哈哈)总之团队编程是时代所需,我们应时而生。

我们小组叫Rookie also want to fly意思是笨鸟也想飞,我们的项目没有办法和那些大神比,但是也会尽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去做,保证每个人都有收获,笨鸟虽然速度慢,但是也会有飞上天的那天。

队长是骈瑞杰

成员有王竞韬,他的博客地址是  http://www.cnblogs.com/wangxianshengAckeRmaN/

    关宇生,他的博客地址是  http://www.cnblogs.com/2333sm/

    荣富成,他的博客地址是  http://www.cnblogs.com/rfc22-22/

    曹碧碧,他的博客地址是  http://www.cnblogs.com/cbb111/

    张明智,他的博客地址是  http://www.cnblogs.com/Schopenhauerzhang/

我们的队训是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苦一分才。
下面附上我们小组成员的帅照!!!

我是队长,主要负责组织小组一起讨论,收集整合大家的意见,根据大家每人自身不同情况分配任务。

在前期做需求调研时,王竞韬拟出问题,这些问题一定具有代表性,有助于我们分析市场需求,以及这种类型项目的前景,用这些问题可以汇总成一份调查问卷,由关于生寻找用户并对用户进行访问,此过程由荣富成负责拍摄,最后由我对结果进行总结,得出需求。

张明智负责收集项目的相关数据,曹碧碧负责收集一些优秀app的优缺点,预计每个人的工作量应该差不多。
这是初定的计划,关于代码的分配,需要需求收集完成之后小组共同协商然后进行分工。

我们作业的进展情况将会陆续在博客上更新,欢迎老师同学各路看官围观。

团队作业二之需求调研传送门:http://www.cnblogs.com/pianruijie/p/6035321.html

团队作业三之问题解答传送门:http://www.cnblogs.com/pianruijie/p/6035330.html

团队作业四之项目分解传送门:http://www.cnblogs.com/pianruijie/p/6036297.html

团队作业五之优秀app调研传送门:http://www.cnblogs.com/cbb111/p/6036542.html

 

posted on 2016-11-03 19:49  101-28  阅读(2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