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hpWeChat中如何定义一个授权登录(获取昵称)的链接

在phpWeChat中如何定义一个授权登录(获取昵称)的超链接?使其点击后出现如下效果?

由于集成了这个功能,其实这个需要是很简单的。
假如您想在授权后跳转到http://www.baidu.com/,那么这个链接的地址就是:
1 http://devtest.phpwechat.com/index.php?m=wechat&a=auth20&redirect_url=urlsafe_b64decode('http://www.baidu.com')


授权登录后,系统自动生成$_SESSION['openid'],代表用户的openid。并会将用户的昵称、头像等信息自动存储到pw_wechat_fans表。

:假如您授权登录过或者关注了公众号,系统则自动跳过这个界面。

posted @ 2017-02-22 11:34  奔四少年  阅读(65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