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下安装beego

好久没写博客了,最近忙于一些杂事,看见有几个博友留言了,未能及时回复,稍后晚点回复诸位博友。
不多说了,windows安装beego(请先确保git环境已安装并设置了git环境变量。这个简单网上很多教程了)

1、beego 的安装

go get github.com/astaxie/beego

报错:

从报错信息看错是ssl验证读取超时问题。解决办法:执行:

git config --global http.sslVerify false

再次执行上面的 go get github.com/astaxie/beego 执行后没有输出或报错表示安装成功

2、bee 工具的安装

go get github.com/beego/bee

安装完之后,bee 可执行文件默认存放在 GOPATH/bin所以需要把GOPATH/bin 添加到您的环境变量中(默认安装是不需要额外添加这个环境变量),GOPATH怎么看?

3、创建项目

切换到$GOPATH的src目录下:

bee new hello

4、执行项目

记住:要进入刚创建的新项目hello

5、打开浏览器访问

 至此,windows安装beego结束,最近也在使用beego开发部分微信小程序api,使用beego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posted @ 2019-10-14 11:23  周伯通之草堂  阅读(4593)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