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ExtJS2.2开发的项目框架已经搭建起来,但是调试时发现只打开首页,包括几个Panel和一个GridPanel外加一个Windows,IE内存轻松的达到200M以上。明显感到操作迟钝。当时心情立马Down到谷底,所有的代码基本上已完成部署。现在发现这个问题,已经没有办法补救。

       google之后,发现Ext一直存在内存泄漏的问题,官方承诺在下个版本解决。但是对于2.2这个版本有何办法呢,最终找到一个针对内存泄露patch。部署后效果不错,打开页面后控制在内存100M之内。死马当做活马医了。

        放上来有碰到同样问题的兄弟,可以部署后看效果,并交流下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头疼啊!

       patch在这里,注意只针对2.2版本啊。点我下载

posted on 2009-03-05 15:55  Evilbaniry  阅读(3495)  评论(1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