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读书小结

1,《Python How To Program

         这本书是2001年的老书了,连它使用的python版本我都没弄清楚,不过我python却是从此书入门的。里面没有Set,还在讲老掉牙的CGI,不过对操作符的重载讲解的不错,其他诸如多线程,网络,XMl,数据库,文件,序列化,异常等都还可以,比较适合没有任何python基础的人学习,作者可以说是极其耐心了,恨不能把代码一句一句分析给你听。

2,《Expert PHP5 Tools

         这是2010Packt出版的一本新书,第一章的PHP编码规范值得学习,接下来三章没有什么看点,主要介绍phpDocumentor,Eclipse,subversion,可以跳过。第五章讲调试,可惜非常浅显,第六章介绍了Zend等有名的PHP框架,依旧是点到即止,第七章的测试也只稍微介绍了下phpUnit,看得出作者基本上都是蜻蜓点水,后面几章更是无趣的很,被我直接无视总体来说,此书并不具有多大价值,不过如果你想对PHP的开发流程有个总体的了解,随手翻翻倒也可以。

3,《Beginning Ubuntu Linux: From Novice to Professional

         适合Ubuntu新手一本入门书,无聊的话也还是可以一看的,就当锻炼下英文阅读好了

posted on 2010-05-04 20:02  Phinecos(洞庭散人)  阅读(82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