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8几大新功能描述如下

1、VS2008和Fx3.5官方发布的时间是今年2008的二月份,但对开发者来讲呢,实际上是2007年的11月底;VS2008和 VS2005都具有相同的架构和编辑界面,同时也包括赋予一个新的品牌:VS2008的外衣;VS2008是一个强大Vsita的客户端,具有良好的外观设计和很多的新的可用的功能,当然也包括增强了多线程调试功能;

  2、Fx 3.5延续了Fx3.0 提出的加性算法,而没有推出新的CLR。顺便提到的是,Fx3.0没有改变或删除任何Fx2.0现有的组件,只是做了单纯的增加(增加的组件:WPF, WCF, WF和CardSpace)。因此,Fx3.5只在Fx2.0/3.0现有的DLL设置上简单地增加了一些组件,这意味着简单地安装这个框架应该不会影响你现有的解决方案。不过请注意,Fx3.5仍然取决于同时运行工作的Fx2.0 SP1和Fx3.0 SP1。

  3、VS2008有一个新的简单而强大的功能: multitargeting ?-一种针对不同的.Net框架版本(2.0,3.0和3.5)创建项目的能力。这就意味着即使vs2008可以与vs2005同时安装,你也不再需要 vs2005了,因为vs2008提供的功能更强大。

  4、C# 3.0和vb9有许多新的语言特点(包括:自动控制属性,无限制授权,对象初始化,类型推断,匿名类型,扩展方法, lambdas表达式和局部方法)。由于CLR没有新的版本,所以我们期望编译器能够向后兼容; 简单说来,这就意味着所有的新的语言功能,可被用于现有的2.0版项目(由于上述所提到的multitargeting功能)中。

  在其他IDE功能中,VB的开发人员也能从增强了的动态知能感知功能中获益。

  5、VS2008最大的特点是LINQ(语言整合查询) 。 LINQ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先前介绍过的语言特性和Fx 3.5的强大整合能力(已精确到四个组件) 。 LINQ是一个新的范例,其用统一的方式查询数据来源,不管外界数据来源是什么:如在内存中的对象, XML模式,SQL查询结果 ,数据集合或任何其他(因为linq架构已被完全扩展)。并行的LINQ的成就,未来看起来会更加光明。

  6、IC交易网对于网站开发人员来说,ASP.NET AJAX改进后独立出来。ASP.NET 3.5包括3个新增的控件,如ListView,DataPager和LinqDataSource。改进后的IDE也可以用于asp.net 2.0项目,如支持JavaScript的动态知能感知和调试,一个新的CSS引擎和一个支持嵌套母版页的HTML设计器。

  7、IC交易网对于客户端开发者而言,新特性包括独立出来的WPF方案模板,新的WPF开发者集成支持WinForm和WPF互用. FireFox支持ClickOnce和XBAP调度. 现在, 从ASP.NET提供商的服务和为运行于Windows Vista系统上的应用程序嵌入UAC验证中,你能获益多多。

  8、对于办公软件的开发者,全面支持2007办公自定义, 和Office 2003模板一样易于使用.支持包括outlook区域性,地区自定义,自定义任务栏,动作栏,Word内容控制,数据绑定和VBA互用。

  9、对于服务器开发者, 现在WCF和WF模板独立出来, 一起合作得相当好. 现在WCF 支持无SOAP的HTTP编程模式, 像完整版和JSON连接体一样完美.这里有很好的链接收藏这儿

  10、对于移动用户的开发者,有大量的新特性包括支持简洁的LINQ和WCF还有很多其它的NETCF特性.在IDE级,我们有来自于VSD团队的针对较差的驱动程序的单元测试。

posted @ 2011-11-24 22:07  ph580  阅读(2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