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版本发布!

该作业所属课程:https://edu.cnblogs.com/campus/xnsy/SoftwareEngineeringClass2

作业地址:https://edu.cnblogs.com/campus/xnsy/SoftwareEngineeringClass2/homework/3350

团队名称:求莫名堂

作业的目标

  1. 给出团队成员列表。
  2. 解决了哪些在Alpha测试阶段产生的问题,以及在Alpha版本中未成的任务。
  3. 给出Beta版本的发布地址或者安装配置手册(可供下载及操作,以便于项目答辩时可以当场测试使用)。
  4. b/s结构程序需要团队自己部署服务器,将程序发布到服务器,只需给出访问的IP地址或域名。不需要安装说明;(如:网站类)
  5. c/s结构需要给出客户端程序的下载地址,试用人可以自行下载并安装,需要给出安装说明。(如:单机程序,手机APP,以及其他需要安装客户端的项目)

        两种情况均应给出简明的操作手册

  1. 给出使用说明。
  2. 给出项目情况的总结。
    1. 各成员完成的工作。
    2. 在Beta阶段的冲刺中遇到了什么样的问题,怎么解决的。

 

 一、团队成员的学号列表

学号

姓名

角色

201731062515

陈一鑫

队长

201731062511

张庆

队员

201731062512

敬海

队员

201731062533

周小迪

队员

201731062531

宋杰

队员

201731062503

何婷

队员

201731062403

刘婧琪

队员

201731062401

陈可薇

队员

 

二、Alpha测试阶段产生的问题

我们遇到了一些bug,但是最终都已经解决了,具体可以看之前三天的日志

没有未完成的任务

三、Beta版本的发布地址

地址: http://goldpoint.doingtest.top/

说明:打开网页就可以玩,这个游戏是多人玩的,一个人玩是没有意义的

(网页上加入了游戏规则的介绍)

四、项目总结

陈一鑫:服务器逻辑与主架构的修改和完善

何婷、张庆:页面美观的设计,跨平台,手机端支持

周小迪:游戏逻辑的编写和修改

敬海、宋杰:游戏功能描述与文本编写

刘婧琪、陈可薇:游戏测试、用户调研

 

遇到的问题,都写在了之前三篇博文里面

posted @ 2019-06-14 21:44  PG7GO  阅读(30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