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Zhou-技术变革的年代!

活到老,学到老!

导航

VS2005 SP1安装太痛苦了!

VS2005 SP1出来有一段时间了,我也是刚刚才升级上来的。为什么?因为很多blogger都说安装这个sp1不但会出现安装不了的情况,而且安装时间需要很长、很长~~

经过我的经验,这些blogger说的都是完全正确的!尽管Scott Guthrie中文)中的多篇文章介绍了SP1如何如何,但有一点不可否认:这次的安装程序做的太失败了,简直是场灾难!

我安装了将近3个小时,重启了一次电脑,在这期间,电脑cpu占用100%,我无事可作,但又不能离开电脑,因为它需要我按几次“是否需要确认安装”的按钮。而且,这些按钮还出现在安装的过程中,还是分开出现的,上帝呀!难道Scott和那些Tester竟然都能够忍受吗?

posted on 2007-01-07 23:50  Leon.Zhou  阅读(79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