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Zhou-技术变革的年代!

活到老,学到老!

导航

[原创] nunit2report V1.2.2 release 汉化修正版 V1.0

nunit2report 可以将nunit生成的xml文件转化成界面友好的html格式的报表。

我在使用nunit2report V1.2.2 release的时候,发现它不能够工作在nant V0.85 rc3下面,并且有些地方存在逻辑错误。于是,我就制作了这个汉化修正版。具体的修正内容请看下面的历史记录。

原有的nunit2report存在有很多bug,例如:不支持将多个xml文件输出成一个html报表;不支持将多个assembly生成的单个xml文件生成html报表等。因为nunit2report的结构和代码写的不算好(甚至是很差*_*),导致修改这些bug相当的困难,所以我并没有去修补这些bug,希望大家原谅。同时因为我的时间有限,所以也暂时没有开发一个全新的nunit2report的计划,相信以后会有时间的:)。
如果大家在使用时发现我的修改产生了一些bug,请同我联系:
email:pfzhou@yahoo.com.cn
blog: http://www.cnblogs.com/pfzhou
如果您不会使用nunit2report,请查阅本修正版带的示例和nunit2report自带的帮助文件、示例,或者您可以在Google上面查阅相关信息,本人概不回复这方面的问题。


授权:
────
本修改遵循nunit2report的原始授权,如果您要基于本修改版进行修改,请保留当前的版本信息。

历史:
────
2005-05-23 V1.0:
- 汉化资源,并将资源格式改为utf-8
- 修正了不支持nant V0.85的bug
- 修正了一些界面显示错误和计算上的逻辑错误

图片预览:
t_n2r1.jpg      t_n2r2.jpg      t_n2r3.jpg

下载

posted on 2005-05-24 11:09  Leon.Zhou  阅读(190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