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ware historian 10安装配置

安装文件为:

 

  1. 关闭用户控制

  1. 配置dcom。

 

  1. 安装.net framework 3.5
  2. 安装sql server,打sp1补丁
  3. 安装Historain

停止ww服务

安装sp1包

重启机器,启动ww服务

 

4、安装opc link。如果有必要可以安装kepware。

5、配置opc link的topc

然后保存配置文件。

  1. 在smc中创建i/o server。注意,如果是Ridas还需要先创建idas,建议开启断线存储配置

  1. 创建topc,注意名字必须和opc link的topc一样

  1. 配置tag点

注意如果是模拟量(Analog)在item Name属性中,在原item name基础上增加r前缀,如item:TR_AA.GRitem.4#ValveKDFK,则在需要填入rTR_AA.GRitem.4#ValveKDFK。字符串(String)类型的则前缀为m

如果配置成功opc link的界面将出现连接的topc否则topc将不会再界面上出现,正常情况如下:

同时,数据库中也可以查询到item的实时值。

注意,这里在38分15秒之前数据异常,这时候错误日志显示为

原因:双方服务器时间未同步导致的异常。双方服务器时间同步后,数据存储开始恢复。

posted @ 2014-06-21 17:27  cspfeng  阅读(226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