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 从MySql自动生成实体类

  连接MySql使用IDEA生成实体类。方便快捷,而且避免了属性名不匹配的情况。

  需要注意的是:

  1、字段名中的下划线会自动舍弃;

  2、类型转换有不同:date会自动导java.sql.date包,int类型会转换成long类型。

  首次使用单击+号,选择MySql

  第一次生成的话,要点中间的test connection,下载插件,如下载成功后,测试连接报如下错误,可能是MySql没有设置时区

  Server returns invalid timezone. Go to 'Advanced' tab and set 'serverTimezone'

  进入命令窗口(Win + R),连接数据库 mysql -hlocalhost -uroot -p,回车,输入密码,回车,如图:

 

  继续输入 show variables like'%time_zone'; (注意不要漏掉后面的分号),回车,如图:

  显示 SYSTEM 就是没有设置时区。

  现在我们来设置时区。

  输入set global time_zone = '+8:00'; 注意不要漏掉后面的分号),回车,如图:

  再打开一个cmd窗口,登录后,输入: show variables like'%time_zone'; (注意不要漏掉后面的分号),如显示下图,则表示成功

  然后再,测试Test connection则成功,成功后选择对应数据库中的表,进行下一步操作即可

  

posted @ 2020-08-13 17:35  低调码农哥!  阅读(227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