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园logo
  • 会员
  • 周边
  • 新闻
  • 博问
  • 闪存
  • 赞助商
  • Chat2DB
    • 搜索
      所有博客
    • 搜索
      当前博客
  • 写随笔 我的博客 短消息 简洁模式
    用户头像
    我的博客 我的园子 账号设置 会员中心 简洁模式 ... 退出登录
    注册 登录
 






灵聚

 
 

Powered by 博客园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文章分类 -  linux 设备驱动程序开发

 
linux 驱动开发第一步-构建源码树
摘要:本文是参考了网上多篇帖子而写的算不上什么原创。唯一值得欣慰的只不过在本机上实现罢了。因为毕竟失败了几次。也因为本人是初学驱动编程 很多简单的问题在我来说是相当的困难的。望有识之士不要笑话。最后,希望本文能给刚学驱动而还没开头的人提供一些帮助。刚看 O'REILLY 写的《LINUX 设备驱动程序》时。作者一再强调在编写驱动程序时必须 建立内核树。所谓内核树,我的理解和网上资料说的一致就是内核源码的一种逻辑形式。那怎么建立呢?为此上网“翻云覆雨”起来而结果却是“惨败而归“。为此托了一天又4个小时(当然包括吃饭睡觉的时间),连个简单的 hello wrold 都没实现。(书中p22页最简单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2-12-26 10:32 灵聚 阅读(363) 评论(0) 推荐(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