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net

主要讲述Sharepoint以及OfficeSystem和在.net下的开发和应用

导航

ie web control強名稱的問題

皮皮,我修改了Version.cs重新運行了build.bat但我還是在電腦里沒找到mykey.snk這個文件,我輸入的是[assembly:AssemblyKeyFile("e:\\mykey.snk")]
我是以e盤為系統盤的,我項目里引用ie web control但還是編譯時報錯說組件ie web control無強名稱,請問下如何解決,謝謝:)

posted on 2004-12-31 11:17  皮皮  阅读(214)  评论(0)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