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广州最LOHAS的餐厅

2008-07-27 20:31  FantasySoft  阅读(1495)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哪间是广州最LOHAS的餐厅?水东牛腩。我已经疯狂爱上了这样的餐厅和吃法了。

      为啥呢?因为这里的原料天天新鲜,主打的肉类只有清汤白切的水东牛腩一种!牛肉是肉类里面脂肪含量最少的,适合长期食用。除了这一道水东牛腩之外,剩下的就是新鲜的水东特色的蔬菜了,有水东芥菜、水东豆芽和鲜汤萝卜。芥菜和豆芽的做法都是白灼,极好的保持了其中的营养。而水东豆芽更是有别于常见的豆芽,因为不使用任何的化肥和激素来催生,芽体很细嫩,豆体也很香。

      除此之外,所有菜式的制作过程中都没有任何的煎和炸,所以也不会产生任何的油烟,对于环境的影响几乎为零。

      各位看官听我说完,是否有些心动呢?心动就去看看吧。

       宏城店:天河区宏城广场二区2楼
       中六店:越秀区纸行路105号之一

       整张图片给大家瞧瞧:
 

      

      噢,对了。这里的打包盒都是最昂贵的环保打包盒,可以放入微波炉加热,拿来做保鲜盒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