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重新定义旅游网站,米胖新版发布

2007-06-18 16:53  FantasySoft  阅读(1749)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还记得一年多之前,我在web 2.0 网站推荐这篇博客中提到了米胖。没多久,我认识了米胖的两位帅气又有才气的当家人。在多次聊天之后,我被他们的激情与专注深深地折服了,在那时我就坚信米胖一定能够发展得很好,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一眨眼,一年多过去了,米胖也在两位当家人的努力下得到了长足的进步,除了用户数量、访问量不断增加,米胖网站本身的功能也在不断增强,外界对它的好评纷至沓来。米胖并没有止步于此,在经过了长达半年的封闭开发之后,新版本的米胖今天正式发布了。
 
         米胖为网站用户发去了一封题为“重新定义旅游网站,米胖新版发布”的邮件,里面提到了新版所提供的功能与资讯:

         1、地方
:想去哪里?米胖会告诉你那儿有啥好玩的,有啥好吃的,几时去最合适,怎么去最方便,让你轻松获取出行参考。不知道哪里好玩?米胖会针对你的口味为你推荐目的地。

         2、足迹:曾踏遍千山万水?现在可以在一张地图上直观显示所有你去过的地方,和朋友分享自己走过的足迹;

         3、地图:自制地图功能,可以创建自己的个人地图,甚至可以标注周末和mm的约会地点发送给她;

         4、朋友:想找老乡聊聊?想交个丽江朋友?ok,来米胖吧。

         5、旅行博客:专门针对旅行者开发的专业博客,更好地管理你的照片、游记、足迹、地图、朋友,更附送超大容量相册,不但免费,关键是专业又好用!

        首页也来了大变身,放上了Google Map,里面还会随机显式出米友们发布的某个地方的漂亮图片,这样一来,用户进入首页之后所获得的视觉冲击可就比以前大多了。下面是主页的截图:


          听我这简单的介绍,一定不过瘾吧,那就赶紧上米胖去体验一下旅游网站的新定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