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与.NET以及微软产品相关的域名出售

2006-09-22 01:41  FantasySoft  阅读(1128)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
    抱着对.NET的喜爱之情,我在去年很冲动地一口气注册了五个与.NET以及微软产品相关的域名。原来打算基于这一系列域名做一些产品,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计划最终还是搁浅了。从那之后,这几个域名就束之高阁了。为了让这几个域名能够找到好的东家,特此发贴出让这些域名。
   
    这五个域名分别是:www.dotnetXP.comwww.sqlserverXP.comwww.sharepointXP.comwww.biztalkXP.comwww.winvistaXP.com。
   
    细心的你一定发现了这五个域名中类似的地方——都以XP作为结尾。XP这个字母组合,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了,因为Windows XP几乎无处不在。我使用XP作为域名的结尾,并不是有什么内部消息说这些产品都会出个XP版了。当然,如果真的蒙对了,那确实会是一件比较过瘾地事情,毕竟officeXP.com正是微软自己在2000年注册的域名,虽然这个域名并没有启用。
    还是说说我为啥喜欢XP这个后缀吧,首先Windows XP中的XP是Experience的缩写,也就是“体验、经验“之意了。那么将这个XP后缀放到这些产品后面,其用意也就不言自明了;其次,Experience这个单词也让我想到了另外一个单词——Expert(专家),而XP也可以看作是Expert的缩写,那么这些网站都可以拥有一个响亮的英文口号:Experts Share Experience。  
    除了字面上的特点之外,我从微软的众多产品中挑选了这5个,也是有特别用意的,因为这5个产品都是微软在企业应用上的杀手级的产品,这5个产品就代表并且主导微软在企业级应用上的发展。

    以上就是注册这几个域名之前的思考过程了,您觉得如何呢?如果您有意购买这几个域名,您可以给我发邮件(fantasysoft@gmail.com)或者直接在评论中回复,谢谢。

    PS:如果有朋友打算将这5个域名打包买下的话,将免费赠送另外一个域名,用于统领这5个域名:www.xpspac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