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你知道原味吗?

2006-06-11 19:22  FantasySoft  阅读(7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在一个充满喧嚣与杂质的年代,纯粹是稀有的,而纯粹的本源或许也只会存在于幻想之中。我也不懂得如何去定义纯粹,因为天空是浑浊的,水没有了甘甜,空气飘满了浮尘,每天钻入耳朵的不过是炫耀着功利的工业噪音,每天体验的也不过是对功利永无终点的追逐。于是乎,褪变了,浮躁了,堕落了。在每日的忙碌中,迷失了自我,寻不回最初的梦想,想不起最真的快乐,品不到最本源的生活原味。

        每当自己迷茫无助的时候,我都从音乐中找回坚持的力量,你还记得一年前那篇
唤醒沉睡的你吗?而这次我没有沉睡,因为我很忙碌,忙碌得忘却了对纯粹的向往。还好,我遇到了他们,两只充满灵感、永远向前的音乐虫子——原味。很喜欢原味给我带来的那种荡涤心灵的感觉。在这里,我仿佛穿越了时光,回归桃花源,品尝着原味,了望着空旷的荒野,呼吸一口纯粹的空气,开始懂得为你不再害怕。是的,这就是我要的原味,清新、简约,还有纯粹。

        夜色开始降临,我发现天空很纯粹,远处点点的灯光很静谧。抛掉了喧嚣与烦躁,幸福如我,音乐萦绕,原味相随。

        PS:推荐原味的主打歌——
《原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