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冒个泡

2005-05-24 00:34  FantasySoft  阅读(100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眼看着五月份就要过去了,偶的blog还是原封不动。朋友都注意到了我的懒惰,在MSN给了我善意的提醒。是啊,我又在错过,错过与我擦肩的心情与思绪。我想,是时候冒个泡了。

        整个五月份都在忙碌中度过的,在五一长假中搬了新家,接下来的时间就是在打点自己的屋子。打点房子似乎是很多女孩子喜欢的事情,对于我一个大男人而言,却觉得是一件不痛快的事情,至少孤独地收拾着满地的狼藉是这样。

        听着FIR的《流浪者之歌》,想想那样的生活正在离我越来越远,曾经幻想着今年会到上海去走走,现在都已经成了感慨的谈资;每日无聊而又繁复的工作也在摧残着我的激情。幸好还有你,我的blog。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打开browser,仿佛打开了一扇窗口,让我可以打开一片天空。在这里我看到我流失的时光,记下的痕迹和那忘却的纪念,哪怕我是在观望。 
       
        我很懒,懒得动笔,懒得润色。文字的晦涩总会让我毫不犹豫选择Ctrl+A,然后按下Delete。 朋友今天跟我说,文学是一种奢侈品,因为它不会为你带来价值,却会带走你的时间。 我也对他说,穷人最大的财富就是时间,所以文学是穷人的奢侈品。
    
        崇尚完美的我,没有了思考,便不想提笔。却忘记了,提笔是前奏,而笔正如指挥家手中挥舞的指挥棒。我好想对我的笔说声对不起,因为我几乎把它遗弃了。
        
        好了,享受了胡言乱语乐趣,带着满足的微笑,今夜,我可以睡得香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