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九月一号,开学日

2004-09-01 19:08  FantasySoft  阅读(931)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不知不觉,时间的罗盘又转到了九月。我离开那个充满着期待的地方——广州,来到这个充满思念的城市——厦门也整好一个月了。How time flies!
        九月一号于我,有着里程碑的意义,对于学生而言,也有特别的涵义。今天开学了,不仅是一个学期的开始,也是一个学年的开始。起点总会让人充满了向往,充满了期待。或者期待获得更好的成绩,或者期待多参加一些课外活动,或者期待功课可以轻一些,甚至期待下一个假期的到来。不管期待是何种颜色,只要有了期待,生活的色彩才不会单调乏味。
        走在母校——厦门大学的校园里,我发觉学生时代正离我远去,甚至去年大学的生活也在记忆中渐渐的模糊。但愿溜走的只是时光,留下的是感觉。在软件开发的领域,我永远都像一个学生,一个小学生。今天我也开学了,我的期待又会是什么呢?不求一蹴而就,只求每日积下跬步,将梦想延至千里。
        开学了,写下此篇,但求你我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