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Fantasy + Soft = Life

2004-06-14 20:44  FantasySoft  阅读(6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也许你会发现这个标题,这个时间,还有这样的文字是那样的平凡,平凡得就象呼吸的空气一样。可是,对于我来说,又是那样的重要,以至于象空气一样,不能没有它。

        我很爱做梦,特别是白日的梦,所以我很喜欢Fantasy;我很喜欢Soft,因为这是英雄的领域……陪伴我成长的,是跟别的孩子不一样的神话——Microsoft 的Office战胜Lotus 1-2-3的神话,求伯君呕心沥血锻造WPS的神话,Anders从Turbo Pascal之父到Delphi之父的神话,还有,还有…… 当我知道Soft的那一刻,它就是我的Fantasy,一辈子的Fantasy.

        2004年6月14日,在深圳已经整整八个月了,这是Fantasy + Soft = My Life 的八个月。写在此无聊篇章,只增笑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