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NET 情结

2004-05-25 22:16  FantasySoft  阅读(124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当我在Blog的标题写下Fantasy Soft的时候,又一个blog就这样诞生了。或许我应该给这个Blog起Fantasy .NET的标题,可是想了想,还是放弃了,因为我还得顾及我天平的另一端:Java还有J2EE,呵呵~~
        我喜欢技术,尽管自己依然是菜鸟一个,尽管自己知道成为技术牛人是我花毕生的精力都无法达到的高度,可是我依旧孜孜不倦,依旧喜新不厌旧地面对各种技术。
        我喜欢.NET,因为我平生做的第一个项目,就是用C# + ASP.NET完成的。虽然那个项目做的并不好,代码也算是垃圾,毕竟是我的处女作,所以我将源代码一直都保留着。也正是这个项目,让我重新去思考我的未来。从那个时候起,我就决定了我要将这辈子的时间投入到软件当中。是.NET让我有了这样的勇气,虽然这不是直接的动力,却是最美妙的催化剂。
        从学校出来的时候,我没有能够投入到软件行业当中,那短短的两个月,就像经历了千年。为了自己的梦想,我选择了离开,从广州到了深圳,开始了我的软件人生,没有了.NET这个旧爱,却有了J2EE这个新欢。往后的半年里面,我用心去爱Java,可是我发现很多时候,她很美,有的时候却很丑陋,特别是当她用了EB化装品之后。
        我开始想念我心爱的.NET了,她在我的心目中,不是自由女神,却是最美的维纳斯。就让我从这里重拾旧爱吧,虽然我已经忘了我对她说过的很多情话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