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的孤独感,没有人能体味....

有时候,强烈的,莫名的孤独感,向我袭来,即使公司再大的空调,我也不禁冷颤。

 公司的确不是一个技术导向公司,我也不指望,但是公司就我一个技术,我就觉得实在是太无助了。

我一个人,是公司的网管,也就是修电脑,搞网络的,也是开发维护运营一个全球alexa排名5000的 程序员

基本上,我的职称可以是网管, 数据库管理员,.NET+PHP程序员,前端开发人员,seo,数据统计分析人员,用户体验,也还经常兼编辑,要删除垃圾文章,还有时候要参加行业会议,发发杂志。

公司的任何关于技术的事情,我不可能事事都能cover到, 但是只有我一个人,我必须!

没人任何人可以和我商量,探讨什么问题,什么解决方案, 

2年我曾经招过2个程序员, 2个人都呆了一年就走了每个程序员都是双薪跳槽。我自己薪水却原地踏步

老总每次都是说创业企业都是要能耐得住寂寞,能忍耐坚持。

老大,我都坚持3年了! 

我真的想逃离这个地方,逃离这个孤独的地方

 

posted on 2011-01-27 16:14  Keep Walking  阅读(1103)  评论(1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