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Apache Ignite,在快速浏览了官方文档和一些用例后,发现Ignite一些特性就是我们手头上项目需要的,就把它带到项目中来了。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现,虽然Ignite在2015年已经从Apache孵化器毕业成为顶级项目,但除了官方文档外,目前无论中文资料还是英文资料还相对比较少。而官方文档中的一些例子对API的使用并没有讲的十分透彻,哪怕是照着例子依葫芦画瓢,还是要自己趟过不少坑。于是就想借着这次机会,好好学习总结一下Ignite众多的特性,希望能在项目中把Ignite用的更好。

另外,作为一个工作7年+的程序猿,一直也有写技术博客心结。直到今年工作上遇到的一些事后,让自己很认真的回顾下曾经学过、用过的技术,脑海里只剩下一些模糊的印象,如果再要去追究一些技术细节,只能依靠万能的Google。 做为一名轻度拖延症患者,有些事不破不立,就利用这次机会把博客做为总结积累技术学习的平台。

posted @ 2018-10-29 12:46  Dinoroar  阅读(7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