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内置对象的总结

1. Response对象可形象的称之为响应对象,用于将数据从服务器发送回浏览器。

实例源码:链接: http://pan.baidu.com/s/1dDCKQ8x 密码: ihq0 
2. Request对象是HttpRequest类的实例,他提供对当前页面请求的访问,其中包括标题,Cookie,查询字符串等,用户可以使用此类来读取浏览器已经发送的内容。
实例源码:链接: http://pan.baidu.com/s/1bn8fkYV 密码: pl0l 
3. Application对象可称之为记录应用程序参数的对象,该对象用于共享应用程序级信息。
实例源码:链接: http://pan.baidu.com/s/1jG9mTfS 密码: ljzq 
4. Seesion对象用来存储跨网页程序的变量或者对象,该对象用于共享应用程序级信息。
实例源码:链接: http://pan.baidu.com/s/1hqpEf4o 密码: e4o3 
5. Application对象和Seesion对象都是Page对象的成员不同的是Application对象终止于停止IIS服务时,而Seesion对象终止于联机离线时,即网页停止运行时。
6. Cookie对象也称缓存对象,该对象用于保护客户端浏览器请求的服务器页面,它也可用于存放用户的非敏感信息。
实例源码:链接: http://pan.baidu.com/s/1gd9sYxP 密码: cbd7 
7. Server对象又称服务器对象,该对象定义了一个与Web服务器相关的类,提供对服务器上的方法和属性。
8. 虚拟路径为网站文件之间的相对路径,以网站跟目录为基础,而物理文件路径是指网页在计算机硬盘上的绝对路径。不能将相对路径的语法与MapPath方法使用,即不能将“.”,".."作为指向指定文件或目录的路径。
综合运用:链接: http://pan.baidu.com/s/1sj8sBud 密码: kse0
posted @ 2016-02-26 13:19  白衣秀才  阅读(139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