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office2010出现“Failed to inject memory”错误

使用Office 2010 Toolkit 2.2.3激活office2010的时候,出现Failed to inject memory!错误,原因是前期使用KM激活过office 2010,然后默认启动了KMService,所以要做的就是打开“开始”菜单,搜索“服务”,找到KMService,将其先停用再禁用,如下图

 

KMService

===================================================================

喜欢Office 2010朋友,会出现在打开 Office Plus 2010 时,提示“此Microsoft Office副本尚未激活,还有x天时间”情况:

    曾经使用Mini-KMS Activator激活的朋友,都会碰到这个问题的,只要你激活之后又使用了将近180天。
    下面介绍一款 Office 2010激活新工具——Office 2010 Toolkit,号称可以一键激活,今天就拿来试试

    首先申明些款激活工具绝对好用!360可能报毒,属误报,先退出一下,再打开,亲身实验,绝对有效!

    下面介绍如何使用 Office 2010 Toolkit:

    解压缩下载下来的Office 2010 Toolkit,在Office 2010 Toolkit.exe文件上单击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我们就看到了它的主界面。点击“EZ-Activator”开始激活。

 

    稍等片刻,再次打开Office 2010中的任意一个组件,比如Word 2010,没有看到需要激活的信息。打开“文件”→“帮助”,发现Office 2010已经激活。

    它的激活机制,依然采用的是与Mini-KMS Activator相同的KMS激活,只不过,操作起来更简单了。推荐需要再次激活的朋友,试试!

posted @ 2013-10-10 10:03  摩斯电码  阅读(151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