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设计的安排

课程设计的安排

课前准备:

  • 要求同学们注册码云,并登陆;
  • 要求组长加入由老师创建的一级组织:“2019春C语言”;
  • 要求组长建立二级组织,给自己的小组取个好听的名字,并邀请本组成员加入,组织关系如下图所示:
       
  • 学习git命令,参考资料:范飞龙博士编写的工具(4): Git自助手册,harson录制的git教学及自动上传脚本视频。

时间安排:

  • 13-16周:每位同学自己创建仓库,完成课程设计指导书第二章——第五章的项目中的任意一个。
  • 17-18周:组长在其组织下创建仓库,3-4人在组织仓库中协同完成一个组织的项目。

要求:

  • 老师每周将检查组长的贡献度,组长检查组员的。要求每位同学每天均必须由贡献度,否则扣-1分/每天;
  • 13-16周,需周五20:00前通过蓝墨云和博客园提交“2019春第()次课程设计实验报告”。蓝墨云主要用来同学互评、相互学习,博客园用来记录成长。提交实验总结格式如下:
2019春第()次课程设计实验报告
一、实验项目名称
二、实验项目功能描述(用自己的语言描述)
三、项目模块结构介绍(文字+总体模型)
四、实现界面展示(截图)
五、代码托管链接
六、实验总结(提出问题+解决办法+感想)
七、学习进度条(包括累计代码行和博客字数)
  • 17-18周,需在十八周周日(6月30日)20:00前提交课程设计报告至博客园。提交报告见《课程设计指导书》

评价标准

  每位同学的成绩由个人实验项目成绩+组织项目成绩,老师根据项目完成情况,给出每组的得分,组长根据小组成员的贡献程度在老师给分的基础上给出组员的得分,要求average(每位组员得分)==小组得分。

   

posted @ 2019-05-28 06:48  pengchen  阅读(49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