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jingrap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1.你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同学关系·师生应该是怎样的?请一个个展开描述。

  • 大学生活:大学跟高中不同,需要更多的是我们的自觉与独立思考。大学也是半个社会,我们要更多的参加社团活动,丰富我们的视野与校园生活。
  • 同学关系:同学之间应该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相互鼓励。人无完人,同学之间也要相互包容,相互体谅。
  • 师生:要与老师多交流,多沟通。把老师当作自己的朋友,尊重老师,老师布置的作业要及时完成。

2.你对网络专业或者计算机专业了解是怎样?

这类专业涉及的知识面很广,需要有扎实的科学基础和外语能力以及掌握计算机网络的各种技术。当今世界是信息化的,学好网络对我们的好处是很大的。

3.你中学学过哪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掌握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的比赛?

没有学过编程语言,也没有参加过类似的比赛。

4.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C语言是一门通用计算机编程语言,应用广泛。C语言主要应用在嵌入式开发,低级操作系统(比如类似于linux的NOS操作系统)上应用程序的开发,还有可以写一些简单的应用软件,LINUX和UNIX都是很C写的,C还是很有用处的,也得到了很广泛的应用,所以潜力也大!

5.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我希望能够掌握计算机、网络与通信系统的分析、设计与开发方法。具有设计、开发、应用和管理计算机网络系统的基本能力。

6.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我想成为一名出色的网络工程师,开发出自己的app,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捷。在大学4年中熟练掌握所学的内容,刻苦学习,为自己的梦想努力。

posted on 2017-09-06 14:40  Longjingrap  阅读(180)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