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08

   这些天一直在关注2007总结的话题,分享大家的成长经历,我感到非常高兴。看到高兴处我感觉也应该写点什么,与大家一起分享一起成长。
   我不是科班出身,学习开发.net也只有两年的时间,只是一些皮毛的东西,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我的2007是不平凡的一年,做的比较辛苦,从年初就开始在做一个.net项目,加班的情况也很多,公司对项目也是很重视的。因为.net项目做的不是很多,我们的开发团队也是在边学边做,但我是对自己做的东西不是太满意。要提高的东西还有很多。也希望今后能得到园子里牛人们的帮助。到了2007年底一直在出差,总的来说2007年做的很辛苦,对自己不是很满意,目标也是很茫然,不知今后的路应该怎样走下去。
   2007已经过去,2008年已经到来了。在这一特殊的时刻,祝福的话不能免俗,祝博客园越办越好,成为程序员温暖的家。
   2008年还是给自己定一下目标吧,人生如果没有目标是不可想象的。奋斗过努力过,可能不会成功。但不奋斗不努力肯定是不成功的。只要我奋斗过努力过,我就不后悔。回首过去,一路走来,总是会留下自己奋斗努力的足迹,困难过失败过,但自己一定要爬起来,因为距离自己的目标已经不远了。人生因奋斗努力而精彩!
   2008年目标
   1.坚持把英语学好
   2.学习.net开发技术
   3.为软考做准备

                                                                                
  

posted on 2008-01-02 10:44  J-Pei  阅读(23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