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测试版实现了将文件夹的内容合并为单独的PDF文件的功能。以下图为例讲解操作步骤。

  1. 点击工具栏的“合并文件”按钮,打开合并功能。
  2. 设M盘下有“test”和“test2”文件夹,里面包含了需要合并的文件,从资源管理器将这两个文件夹拖放到合并文件列表,变成如下图文件列表形式。
  3. 在“输出PDF文件”栏输入生成PDF文件所在的路径,PDF文件名可以随便填。
  4. 选中“顶层项目合并为单独的PDF文件”复选框。
  5. 点击“生成PDF文件”按钮。
  6. 程序会在“输出PDF文件”所在的目录(本示例为“M:\”)生成名称与首层项目源文件名相同的PDF文件(本示例为“test.pdf”和“test2.pdf”,分别包含两个文件夹的内容。

posted on 2014-04-25 11:29  PDF补丁丁  阅读(1315)  评论(1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