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下安装 Windows XP

准备工作

安装VMware

我这里安装的是 VMware-workstation-full-12.1.1-3770994.exe

下载Windows XP with SP3

从网上下载的MSDN版本XP SP3,版本是:zh-hans_windows_xp_professional_with_service_pack_3_x86_cd_vl_x14-74070.iso

开始安装

1、打开VMware Workstation, 点击菜单“文件 - 新建虚拟机…

A-01新建虚拟机

2、选择“典型(推荐)”,点击下一步继续。

A-02类型典型

3、选择“安装程序光盘映像文件”,点击<浏览>按钮,选择XP镜像,程序自动检测到Windows XP系统,如下图:

A-03选择安装ISO

4、在简易安装信息中输入Windows产品密钥信息:MRX3F-47B9T-2487J-KWKMF-RPWBY

A-04简易安装信息

5、在命名虚拟机页面,点击<浏览>按钮选择一个合适的位置存放虚拟机文件。

A-05选择一个合适的存放位置

6、制定磁盘容量页面,选择“将虚拟磁盘存储为单个文件”选项。

A-06指定磁盘容量

7、至此,已经创建完成虚拟机,点击“自定义硬件…”可自选添加额外硬件支持。

A-07自定义硬件

8、VMware Workstation 中 我的计算机 多了一个“Windows XP Professional”,点击<开启此虚拟机>按钮,启动虚拟机。

A-08创建完毕

9、启动虚拟机后,自动进入Windows XP安装程序,等待就好……中途不用任何控制。

A-09安装XP

10、XP安装过程中,继续等待……

A-10安装中途

11、安装完毕自动重启虚拟机,出现了熟悉的WindowsXP启动画面。

A-12Windows进入界面

13、接着进入了熟悉的欢迎使用界面

A-11欢迎界面

至此,已经完成了虚拟机XP的安装。

posted on 2019-12-14 23:21  pchmonster  阅读(1236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