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I博客作业02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1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20-1/homework/11378
这个作业的目标 <学会正确提问,强化专业能力>
学号 20209997

 

 

 

 

 

 

 

1.请仔细阅读《提问的智慧》,用自己的话描述你的收获,并举例子说明应该如何提问。

文章链接:

https://github.com/ruby-china/How-To-Ask-Questions-The-Smart-Way/blob/master/README-zh_CN.md

答:

1.我们在问问题时首先要是自己实在无法解决的问题。

2.问问题时应该将问题表述明确,让别人能见名知意。

3问题时不能问一些无关性问题。

4.一般性问题可以在网上查找,百度、谷歌、知乎,这些都是有许多大佬来回答问题的软件和网站。

   我也经常能在其中找发哦一些问题的答案,并且回答别人问的问题。

5.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问问题要讲究礼貌,问问题的语气要诚恳。不要在大半夜问问题,打扰别人休息。


2.
请仔细阅读蓝墨云班课中的资源《PTA系统常见问题解答》,结合你的编程实际,描述你出现过什么问题。
答:
1.出现过一些格式错误,逗号打快了变成分号。


2.出现过未知错误,原来是v2019的scanf要加—s

 

 

 

 

 

 



 

posted @ 2020-10-28 11:22  彭铖昊  阅读(5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