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用访问映射的设置

看见论坛有位朋友,被设置访问映射所困扰,特写了此文作为参考。下面我们进入正题
使用Moss新建站点以后,默认是使用主机名作为访问地址的,例如:http://computerName/.....的形式
但在有些情况下,我们希望指定公网IP来进行访问,那我们该如何做呢?
首先打开dns,新建主机,见下图

新建DNS主机,见下图

新建完成以后,我们进入SharePoint 3.0 Central Administration,进行备用访问映射的设置,见下图

进入以后选择Public Zone URLs ,见下图

配置完成后,点击保存。
我们就可以使用我们新建的http://ipcon/sites/msotec访问我们的站点了。

下面开始打广告,呵呵:欢迎大家访问www.msotec.com讨论Sharepoint技术话题。

咖啡淡了

posted @ 2008-11-03 10:28  咖啡淡了  阅读(74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