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V3.0 安装图示

如果有WSS、MOSS的问题,欢迎到www.msotec.com 来讨论!!

本文以图示的方式,向读者展示Microsoft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V3.0的安装过程。
在以下图示的安装过程中,使用了下面所列出的软件:
Windows Server 2003 SP1
SQL Server 2005
.NET Framework 3.0
Microsoft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V3.0

1、安装必需的Windows组件
在“添加或删除软件”中,打开“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
先把DNS设置成本机。



钩掉上图选中的复选框。然后选择“应用程序服务器”:

点击“详细信息”,安装ASP.NET、应用程序服务器控制台等组件:

选择“Internet信息服务”,点击“详细信息”,确认Internet信息服务管理器已经被选中,如果需要,可以安装SMTP服务:

选中“网络服务”组件:
点击“详细信息”,选择安装DNS服务:


点击确定,完成Windows组件的安装:

2、配置AD环境
在服务器的管理工具中打开“管理您的服务器”

点击“添加或删除角色”


选择要添加“域控制器”角色:

启动了AD安装向导:









 


 

安装过程中进行网络诊断时,有可能提示DNS未正确设置,选择“在这台计算机上安装并配置DNS服务器…”:

 


 


 


 


 


 

完成AD安装后,点击“立即重新启动”,重启服务器

 

3、安装.Net 3.0框架 WSS3.0需要使用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这个组件,所以我们需要在服务器上安装这个组件。现在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已经是.NET Framework 3.0的一个子组件了,所以我们要在服务器上直接安装.NET Framework 3.0(.NET Framework 3.0也包含了.NET Framework 2.0) 运行.NET Framework 3.0的安装程序:




4、安装SQL SERVER 2005












安装wss v3










到此处已安装完毕了,此文希望能给新手一点点帮助,也给自己加深印象。
如果有WSS、MOSS的问题,欢迎到www.msotec.com 来讨论!!谢谢

posted @ 2007-04-27 13:51  咖啡淡了  阅读(3303)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