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Tomcat8 启动堆内存溢出

 今天在部署一个开源项目的时候,Tomcat8启动异常,报错信息:

Exception in thread "RMI TCP Connection(idle)" java.lang.OutOfMemoryError: PermGen space

根据报错信息我们可以看出是堆内存不够。所以需要手动设置堆内存大小,即MaxPermSize的大小。

在{$TOMCAT_HOME}/bin/catalina.sh中,找到“echo "Using CATALINA_BASE: $CATALINA_BASE"”,在上面加入以下行:

JAVA_OPTS="$JAVA_OPTS -server -XX:PermSize=128M -XX:MaxPermSize=512m"

 当然具体堆内存大小设置,还是要根据机器内存大小。

 最后的修改后的内容是 

 

 

 

posted @ 2017-12-27 14:18  星星满天  阅读(22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