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平仓/强制平仓/爆仓-股市平仓建仓

平仓,是指平掉你原有的仓位,如果你原来是买进一手,那你就卖出一手平仓,就对冲掉你的合约了.
强制平仓,指的是你的保证金已经不够你的仓位总共需要的保证金数了,期货公司会通知你追加保证金,当你不追加的时候,期货公司就会在第二天开盘以市价平掉你一部分仓位,以抵消你缺少的那一部分保证金.

 

平仓就是一次交易的结束。
强制平仓就是你的交易被迫结束

 期货爆仓:

用自己的钱炒股是不会爆仓的,但是现在有杠杆,如你有10万元,又向券商借了10万元,你只要亏50%,自己的本金就输光了,这就是爆仓,而券商为了保证自己不发生系统性风险,会在你只输7万元(35%左右)时,就把你的股票给卖了,这就是平仓。现在两融的很多人差不多都在这个线附近,而券商一般是要求在2点前要把保证金补到150%以上,也就是补到15万元总资产(你自己的资产要超过5万)。很多人实际拿不出钱了,结果就造成了2点以后集中平仓(平仓的特点就是跌停价直接卖,造成很多股下午跌停),所以最近下午行情都不太好,我估计,下周是两融平仓的爆发期,行情很不乐观。

 

 

简单来说股票平仓就是卖出股票。平仓是表示把现有股票按现价全部卖出的意思。在股票中又叫清仓。

股票平仓是相对于建仓而言,建仓是买一定数量的股票进入市场,而平仓就是再卖同样数量的股票,将你手中的股票卖掉,从而退出市场。

posted @ 2018-11-16 18:35  跨境电商杂货铺  阅读(9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