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设置必须登录才能查看内容

参考文章地址

我是一个不会编程的小白,在网上查了好多篇的文章都没有实现这个功能。都是在改完php的代码后,网站就报废了。后来我还是求助了万能的谷歌,找了这篇文章。

上代码。大概猜测了一下,就是判断你现在有没有登录ID,如果没有则返回登陆界面。

// Require login for site
get_currentuserinfo();
global $user_ID;
if ($user_ID == '') { 
    header('Location: 网站文件夹地址/wp-login.php'); exit(); 
}

详细说明一下步骤,以免像我这样的小白,找不到门道。

  • 首先找到header.php文件,我们就要在这个文件里修改代码。
  • 首先找到你的默认web文件夹,像我的就是 /data/www/default . 网站文件夹地址是 /data/www/default/wordpress。在网站的根目录下的找到 wp-content/themes/主题的名字/header.php。像我的文件的完整路径就是 /data/www/default/wordpress/wp-content/themes/lyrical/header.php。其中wordpress是我的网站文件夹,lyrical是我的主题文件夹。
cd /data/www/default/wordpress/wp-content/themes/lyrical
  • 然后用vim打开header.php,代码的最上面加入下面的代码。只有location那部分是需要我们自己填写的。
vim header.php

 

// Require login for site
get_currentuserinfo();
global $user_ID;
if ($user_ID == '') {
        header('Location: /wordpress/wp-login.php'); exit();
}
  • 然后在vim里 :wq保存一下。再重新访问防止就会定向到wp-login.php这个登陆界面了。

 

posted @ 2020-04-02 23:22  富贵树先生  阅读(28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