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F中使用UWP中的Win10 API

 前段时间在玩WIFI热点发现, 打开wifi热点需要无线网卡支持承载,我在Win10环境下网卡不支持承载。

 

然后发现在微软官网中的uwp的api中有封装了类库可以开启无线热点:https://docs.microsoft.com/en-us/uwp/api/?view=winrt-20348

 

当直接在WPF的项目中引用Windows.Devices.WiFiDirect.dll库时是无法被引用的。

那在WPF中如何使用这些功能还挺强大的API呢。

可参考WindowsXamlHost:在 WPF 中使用 UWP 的控件(Windows Community Toolkit)

但是我们在并不需要UWP控件的情况下,可以少引用一些类库。

1.Windows.winmd 

添加引用时选择 所有文件(“*”)

 

 

 

2.Windows.Foundation.FoundationContract.winmd

 

 

 3.引用

 

posted @ 2021-06-12 16:01  拚忘  阅读(12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