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周边
新闻
博问
闪存
赞助商
Chat2DB
所有博客
当前博客
我的博客
我的园子
账号设置
会员中心
简洁模式
...
退出登录
注册
登录
傲雪凌峰
一个后来者,期待在技术上有所进步。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新文章
联系
订阅
管理
在VS2005后安装IIS的解决方案
1。进入 Visual Studio 2005 命令提示
2。输入:aspnet_regiis -i
等待完成结果信息出现即可!
posted on
2007-12-02 21:53
傲雪凌峰
阅读(
126
) 评论(
0
)
收藏
举报
刷新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