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间人工具---MITMF

MITMF:

 强大的工具Mitmf 是一款用来进行中间人攻击的工具。它可以结合 beef 一起来使用,并利用 beef 强大的 hook 脚本来控制目标客户端。

   MITMF 使用python编写。工具的作者是byt3bl33d3r,GitHub项目地址:

 软件作者的安装过程:

1.安装过程。

 1):github源码安装。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byt3bl33d3r/MITMf.git /opt/MITMf
./opt/MITMf/kali_setup.sh

2):使用apt-get安装。(这里使用这种)

     (1):先解决依赖包问题

apt-get install python-dev python-setuptools libpcap0.8-dev libnetfilter-queue-dev libssl-dev libjpeg-dev libxml2-dev libxslt1-dev libcapstone3 libcapstone-dev libffi-dev file

 (2):进行安装MITMF.(突然发现kali软件更新后,竟然自带。)

apt-get install mitmf

 (3): mitmf 依然无法正常使用它的一些功能。因为缺少了 twisted 的版本兼容性。安装twisted,卸载之前的版本

pip uninstall twisted && wget http://twistedmatrix.com/Releases/Twisted/15.5/Twisted-15.5.0.tar.bz2 && pip install ./Twisted-15.5.0.tar.bz2

 (4):安装完成,mitmf 启动。

 2.模块介绍

Spoof模块:         欺骗模块。其主要包括对ARP、ICMP、DHCP进行流量重定向(三种模式不能同时使用),手动指定iptables命令等。
Inject模块:        注入模块。 可以向被欺骗者的浏览内容中注入各种东西,如JS,HTML等。
BrowserProfiler模块:   枚举被欺骗机器的浏览器插件。利于前期信息收集。
BrowserSniper模块:    使用过期的浏览器插件对客户端执行逐行攻击。
Filepwn模块 :        主要作用是当被欺骗对象尝试下载文件时,首先对文件进行分析,对可执行文件(PE、ELF)进行后门注入,然后再给到被欺骗对象。
JSKeylogger模块:     在客户端网页中插入javascript键记录器。
HTA Drive-By模块:    对客户端执行HTA(HTA是HTML Application的缩写(HTML应用程序)逐行攻击。
Upsidedownternet模块: 恶搞模块,让浏览者的图片翻转180度。
ScreenShotter模块:   使用HTML5画布呈现客户端浏览器的准确屏幕截图。
SMBTrap模块:          利用已连接客户端上的smb漏洞.
SSLstrip+ 模块 :    流量劫持。
Ferret-NG模块:     捕获cookie并启动一个代理,该代理将向连接的客户端提供cookie。
AppCachePoison模块:  app缓存投毒。执行应用缓存中毒攻击。
Replace模块:      替换HTML内容中的任意内容。
SMBAuth模块:      激发SMB质询响应身份验证尝试。

 

posted @ 2019-01-16 11:04  G0mini  阅读(5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