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之安装环境

 

从来都不坦荡,情绪都写在脸上;
不开心的时候,不爱说话,笑也勉强。

即将开通微信群号和开放的QQ群 

--胖先生

       说在前头的话,对于要讲的笔记,我会尽量给给大家详细的描述,本想使用MarkDown来完成的,但是因为涉及太多的截图,这样可能会耽误很多的时间,所以这里我就目前就发布到我的博客园中,个人主页和个人微信的公众号也开始再整理当中,希望大家多多的支持!

       不管做什么?都需要拥有环境才能开始工作,开山的第一篇文章,就是环境的搭建,也许你会了,对此不感兴趣,不管怎么样,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首先,对于Java的现在的命运,我不知应该如何说起,我也不想说什么它曾经的辉煌,Java之父的遭遇,何必去接那么的伤疤呢?

访问地址: http://www.oracle.com

   

   

点击JDKDOWNLOAD,界面如下

   

需要点击同意,根据你自己的系统安装相应的JDK,如果是64位可以安装3264的任意一款,现在完毕之后双击,进入安装过程,如图:

   

   

   

   

   

   

   

   

   

   

   

   

   

   

   

   

   

   

   

   

posted on 2016-04-20 12:42  胖先生  阅读(2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