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控制台视图和服务器视图中停止Web服务器的差别

Eclipse 控制台视图和服务器视图中停止Web服务器的差别

(1)console视图里面, "红色方形图标" 是terminate, 也会关闭web服务器!!!!!!!!
这个,表示进程直接杀掉的吧,本来Web服务器会调用  结束清理步骤,这种情况下,就不会了。

(2)servers视图里, "红色方形图标" 是stop server, 也会关闭web服务器!!!!!!
这个是正常关闭, 是Web Server主动退出的。在这种情况下, 有缓存的数据,会被写到库中。
 
 
转自--->http://blog.csdn.net/linjx2004/article/details/6920049
 
 
posted @ 2017-04-21 16:58  太潮了就要晒  阅读(3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