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2启动react项目总是stopped

执行命令pm2 start --name 服务名 npm -- start 总是不成功status一直显示stopped

使用命令pm2 logs查看日志报错如下

网上查看这篇教程解决问题原文:https://blog.csdn.net/qq_52912134/article/details/127262835

现在项目里面下载一个node-cmd

npm install node-cmd --save

项目根目录下面创建一个startscript.js文件,然后里面内容:var cmd=require('node-cmd'); cmd.run('npm start')。

最后执行pm2 start startscript.js就能成功看到status为online了。这个问题出现的原因应该pm2命令中的npm启动项目时因为无法使用cmd而导致失败。

这个进程是监听成功了,因为node-cmd使用commonjs模块的方式引入但是项目用es的方式解析导致报了一个错,这个问题还被记录到了日志上。

posted @ 2024-01-11 16:41  数星观月  阅读(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